当前位置: 首页 > 快乐佳音 > 我与佳音

你送我一片风帆,我走向远方——难忘与佳音共同成长的五年

发布时间:2019-07-26 16:39:30

五年前的我还是一个上幼儿园的小屁孩,喜欢荡秋千,手里离不开玩具手枪,满脑子的奥特曼,整天想着当英雄,当大英雄,打败所有从来也没见过,根本不知道在哪儿的所谓的“怪兽”。直到有一天,妈妈牵着我的手走进了佳音,从此我的世界变得丰富多彩。

现代化多媒体教学的教室,温暖可亲的老师,特别是以童话故事为主线的教科书,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了我。课前一对一的背书,课上生动的演绎,课后特色的电话辅导,在轻松快乐中学习,让我在从生涩地模仿“ABC”,到唱出朗朗上口的歌谣,从记忆简短的单词到流利地读出大篇的文章,这一些列惊喜的蜕变,在佳音的护佑与陪伴下,是那样的自然而然。每三个月一次的升级考试,记录着我成长的足迹,可爱幽默的外教不定时地举办英语沙龙活动,在学习英语的同时,更会感受到奇妙的异域风情。

难忘第一次从老师手中接过奖状,高举过头的兴奋与激动,难忘第一次在小礼堂为家长们表演情景剧的紧张与忐忑,难忘第一次用自己积累的奖卡兑换新意的礼物的满足与幸福,这一切一切都将成为我童年里最为耀眼的瞬间。感谢佳音在我人生的起点给了我一份这样的美好,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,给我搭起了一架七彩的阶梯。感谢佳音在我人生的航母上筑起这样强壮的风帆,使我在生活的经天纬地里自信地走向远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