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佳音教学 > 班别介绍

启蒙课程

幼儿班(Kindergarten Class)


课程对象:3-4.5岁
主要教材: Tiny Tots Program 1-6


课程对象:4.5-6岁
主要教材:Wee Kids Program 1-6


自然启发式的课堂、直接沟通及故事教学法,在营造丰富好玩的学习情境的同时,建立学生的语感,储备基本英语听说的能力及英文阅读的兴趣。



初阶课程

小儿童班(Young Class)

主要教材:Tales of Joy 1-8   /   Phonics ABC 1-8


大儿童班(Regular Class)

主要教材:Jump for Magic Joy 1-4   /   Jump for Magic Phonics 1-4


独创的绘本教学法将经典童话和原创魔法故事融会贯通,自然而然地将语法、词汇、品格塑造及异国文化融合,全面培养学龄儿童听说读写的综合英文能力。


进阶课程


中级班(Intermediate Class)

课程对象:完成TJ1-8或JMJ1-4或具同等程度的学生

主要教材:Magic Joy 1-12  /  Magic Phonics 1-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agic IPA 1-2  /  Magic Express 1-8


独创的绘本教学法将少年感兴趣的话题融入原创的奇幻故事,自然而然地将语法、词汇、品格塑造及异国文化融合,全面培养学龄学生听说读写的综合英文能力。


高阶课程


精修班(Advanced Class)

课程对象:完成MJ1-12课程或具同等程度者

主要教材:Beyond Magic 1-6


高中先修之精修课程,涵盖多元主题,着重培养学生使用英语思考表达观点的能力。同时更广泛并深入地学习字汇、片语、语法、句型、阅读及写作技巧,大幅精进听说读写四技之运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