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关于佳音 > 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



佳音英语於1981年在台湾创立,至今专注少儿英语教育三十多年,全国共有分校500余所。

 

佳音用专业趣味的教材,充满乐趣的教学方法和严谨的管理体系,配合国际化的教育团队,让数以百万计的孩子爱上学英语,拥有了通往世界的智慧,造就他们不平凡的一生!








创办人  陈平三 董事长



佳音英语39年,论创业工龄不过才1/3世纪,论企业规模也只是约500间跨足亚洲的补习学校,要努力与学习的地方实在还很多。

以学习者为本位,秉持着「爱与关怀」的教育精神与理念,在英语教育的领域创新精耕,我们期盼在未来成就世界的佳音The World's Joy!




教学总监 黃玉珮博士



「佳音」就是好消息。39年来,「佳音」就是要带给世人好消息──快乐有效的英语学习。

不管是师资的培育,教材的研发或教法的创新,佳音人铭记“Always the Best”,「给孩子最好的」。

为了这个目标,「佳音」从两个人变成一个团队,一个把教育当做使命的团队,一个不断创新、不断以脑力激荡来凝聚共识的团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