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快乐佳音 > 我与佳音

我在佳音的快乐生活 铁西分·Y5R班·张斯涵Sarah

发布时间:2019-07-26 16:39:57

回想起来,我是在2015年的3月15日走进佳音英语学校的,那天我和妈妈去试听了佳音新开班的外教课,我很喜欢中教和外教老师,外教老师叫Alex,中教老师叫Emma。在佳音一年多的学习生活中,我认识了好多要好的小伙伴,我们相互团结帮助,一起学习英语,感受英文带给我的快乐。我很喜欢佳音英语。

佳音英语学校的活动丰富多彩,给我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很多欢乐。比如说配音比赛,母亲节自制巧克力,还有英语角等等。2015年5月9日我参加了母亲节活动,看我的配图吧!我很开心和妈妈一起参加了佳音组织的这么有意义的活动。不仅妈妈收到了我亲手做的节日礼物,我自己也更加感恩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。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,我参加活动的照片还被粘贴在佳音英语学校的板报上了呢,是我们班的小伙伴发现的,我很开心呢!

现在让我介绍一下佳音英语学校的学习吧!我们的课程是中教和外教一起上课的,课堂上做各种各样的活动,比赛,老师用各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我们在游戏中记住单词,熟悉对话,让我很快喜欢上了英语。妈妈说一个孩子的学习兴趣是最重要的。我们每次课都有小考,如果我考了100分还可以去前台老师那里换取3个奖卡。你可以用奖卡换你喜欢的礼物啦。我一直攒着奖卡没换希望能换个大的,妈妈说自己学习所得的奖卡归我自己支配,我攒够了800点奖卡换了一个kitty猫的笔。开心~~

在佳音,努力学习英语,我想我会爱上英语,爱上佳音!